4 NO.15

FOR NO.15~
~ 520計劃~

NO.103

醉漢15,哈哈哈,
其實這張也準備了好幾天,

就從妳喝醉那天開始準備,
想想偷攻擊妳說~哈~我好壞。

但說真的,擔心死我了。

那天星期一(應該是),
QQ怎叫妳都沒回應。
一直是離線~

7點多,HIHI~沒反應~
大概回家途中吧。

8點多,HELLO~沒反應~
大概吃飯吧。

9點多,YOYO~沒反應~
去洗澡了~??

10點多,15,OVEROVER~沒反應。
緊張了,打電話。
幸好妳有接,我就習慣的說"HELLO~小傻B~"
電話另一邊傳來..."你他媽才傻B!!我才不是傻B,妳找誰。"

.......我想打錯了嗎= ="
看號碼沒有錯呀~~

跟妳講話,妳超兇~
我想是妳心情不好嗎?
講了一分鐘。發現妳完全沒有邏輯可言。
心裡更擔心了。
聽聽背景的聲音。

有沙莉她們的聲音,
想說在宿舍吧。
應該是安全,沒問題....吧= ="
然後我就一直聽著。
然後問妳...喝酒啦?
妳就很高興的說喝了很多,
還有一直說妳的韓式薄劉海。

覺得妳這笨蛋,真笨。哈~

後來,
忘了聽到誰說酒駕,
聽到妳被撞到,

我又緊張起來了!!

什么?!什么?!什么?!

被車撞到?!
我一直問妳有沒有事,
妳一直回答我妳沒事,妳是超人。
服了妳。

然後妳又說了一堆摸不著邊的話,
又不知過了多久。

當年還在研究室,老師找我。
雖然放不下心,但我想應該沒事吧。
就跟妳說記得上QQ,然後掛電話了。

我當然還是很緊張,於是馬上QQ呼叫大粟子,
因為我需要一個清醒的人說說究竟什麼情況。
但大粟子回我...已經是隔天的事了..

找不到人問,我就無法安心下來,
從研究室回到宿舍,
我馬上打開電腦希望妳有給我留言。

但妳還是離線中...
我正要再打電話給妳,
奇蹟來了...
QQ響起來了~!!
而且是視頻的聲音,一個爛醉的傢伙會用QQ視頻。
我只能用奇蹟來形容。

看著醉茫茫的妳,講著奇妙的話。
一邊炫耀著傳說中的韓式薄劉海,
一邊又拿出各式各樣的東西,貓耳朵什麼的。哈~~

可愛的妳,
讓我的心情從擔心,變得有點小幸福。

而且,妳還要我說故事。
一邊陪妳聊天,一邊哄妳睡覺。

如果酒後會吐真言,
那我會開心而且珍惜妳那晚對我講的所有話。
真誠又直白又不做作。

那些都是妳心聲的話,
那我的心聲是,
我很樂意以後照顧妳。

所以!!
我允許妳喝酒,
但前提是有我照顧妳的時侯。XD
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4 NO.1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