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NO.15

FOR NO.15~
~ 520計劃~

NO.15大日子又要LO~

YEAH~
沒錯~!!
這一天就到了!!
一年一度,可喜可賀,
NO.15又老了一歲
15又長大一歲,變得更甜美可人的大日子。
寶貝兒生日快樂~~~啦啦啦~~
我又是今年最早說的~沙發~!

可惜又不能在身邊陪著妳,
跪求別生氣,
我知道我大方又成熟的15,
一定會原諒我的~哈哈。

為了今天的大日子,
雖然不在妳身邊﹐
!!但是!!但是!!但是~~!!
我有為妳準備小蛋糕~


(妳不在,我只好代妳吃掉。)

還有小爉燭哦~
就算妳一把年紀,
在我心中還是18歲一樣可愛~XD

(妳不在,我只好代妳點。)


還有小禮物哦!!

(妳不在,我只好代妳收下了。)


打開一看~!!!
天呀~
道然是~!!!是~~~!!!
傳說中的...

WOW~720耶~~高級茶包~

我只好...順便代妳喝了~XDD

生日快樂15~~~!!
愛妳~

明年這個時候~
上面的話~
我會親口在妳耳邊再說一次的。

答應妳~

评论
热度(1)

© 4 NO.1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