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NO.15

FOR NO.15~
~ 520計劃~

NO.123

親愛的15,我能理解妳的想法。
我最近的確在一個超級低嘲,哈哈。

總不知道在幹嘛,也不知道該幹嘛。
妳說得對,就算妳不嫌疑棄我...
我都會嫌棄我自己。

很多事情,我不知道該怎說,
總感到非常迷失,
感覺自己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,
不被任何地方,任何人所需要。
當一個人不被需要,
就會覺得自己所做的事也是毫無意義的。
做了也什麼都不會變。
慢慢會變得什么都不想做。
很自卑。
感覺得我就是一廢人。

BABY~
希望這樣說,
不會讓妳有很大的壓力。
我需要妳,因為妳無論什麼事情的持支持我。
我需要妳,因為看著妳我會開始知道自己很頹廢。
我需要妳,因為想著妳我會得到很多的動力。
妳是心靈的支柱。

我知道,當我看著妳抱妳,
一切都會好起來。
我好希望。

我多麼想抱著妳哭訴我的心情,
多么想得妳的問候和鼓勵。
多么想馬上了妳的身邊。

原本明天就這些我所希望的,
就會發生了,
跟妳撒撒嬌。尋找和妳生活的美好感覺。

但我搞砸了,
情緒好崩潰哦~
覺得我怎連這種事都辦不好。
別特是回來,看到妳細心的叮囑。
叫我坐車小心,看好錢,放牛包要注意...

我好難過,
妳是有期待過我們早早在車站見面的。
那是多么浪漫溫馨的場面。
但我糟蹋了妳的期待。
這是我慬慬於懷,心情低落的原因。

感謝妳,告訴我妳的想法。
也感謝妳,還對我不離不棄。

我始終相信,我們能生活在一起。

親愛的,我不要臉的請求妳,
再給我一點點時間,調整一下狀態。
我一定會再成為被妳需要的人,
把我們一起生活的未來還給妳。

我愛妳,我需要妳。


评论

© 4 NO.1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