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NO.15

FOR NO.15~
~ 520計劃~

NO.190

我的小天使累倒了,

曾經,妳說我是妳的夢想。
同時,其實妳也是我的夢想。

看著疲累的妳,無精打彩的樣子...
我的胸口也總是同時感到悶悶的。

15,最近常常加班,
我都說別老加班,身體要緊~
今天才知道,原來15加班是打算給我驚喜。
其實哦,偷告訴妳~
今天聽到的時候,雖然我在笑,但鼻子酸酸的。
很感動,又有點小難過。

難過的不是沒有驚喜,
難過的是怕15的驚喜沒成功,會有點失落。
感動的,就太多了...
我已經很驚喜了,
沒想到15為我準備那麼久,
沒想到15為我準備那麼多。

驚喜是一瞬間快樂的,
暫時沒成功~XD
但妳的心意,我收到了,
那是刻在我心裡永遠的感動。

妳呀~說妳是我的全部,有點誇張~
那換個說法,妳是我的一切。
妳是我的精神支柱,我的夢想。

老婆呀~
我暫時不能在妳睡著的時候,
幫妳擦擦臉和口水,蓋蓋被子。
所以...
請妳務必好好照顧自己,別讓自己太累。
妳才是我最重要的唷~

以上很肉麻,但內心話總是要偶爾說說...(羞~)

评论

© 4 NO.1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