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NO.15

FOR NO.15~
~ 520計劃~

NO.217

嘻嘻,15又來到台北了。
我們找了一家蠻文藝的旅店。
旁邊還有一家蠻文青的咖啡店。
老闆是個蠻愛聊天的人。

來到一個這么人文氣息的地方~
第一件事當然拍點文藝氣息照啦!!!

看著照片,突然想起了和15討論了一下風格的問題。
15說的我風格都不一樣,沒有一個風格。

我在想風格是什麼...
是給自己一套規則?
都要拍一樣的嗎?色調要一致的= =?
想不通呀~XD

我開始好奇,有風格的人是怎樣的。
如果這些人突然想試試別做法...的會怎樣,
草間彌生不做點點了,Karim Rashid的世間沒有粉紅色...
感覺好奇妙說...

有時我會想,他們是不是變不了。
因為太為人熟知...
但再想想,也許不變是因為這些"風格"就是他們人生的答案。
都是經過無數歷練之後對自己的理解和詮釋。
對美感和自我的一種表達。

所以...讓我再多拍一下妳吧~XD
我的理解,風格不是訂立下來。
是在時間中淬煉出來的。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4 NO.1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