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NO.15

FOR NO.15~
~ 520計劃~

NO.218

因為這次15偷偷的跑來台北(後來被我發現了!!),
我不小心過了史上最幸福的生日。
覺得太神,有一只穿旗袍的15在台北街上跑來跑去...
很想...叫她...."哎~部長,有什麼點心好吃的~"
反正太難得~所以一直拍~一直拍~
最近會有PO不完的旗袍台北跑透透系列~~

15和我都超愛騎機車到處溜溜溜溜溜溜~~~~
記得第一次和15去看螢火蟲,
我們就騎著機我的小藍寶在雨中奔跑。
妳躲在的後面,雨打在我臉上,啪啪啪啪~~蠻痛的= ="
一句話: 超爽DER!!!!!

我覺得哦~
機車不只是一種代步的工具,
而是一種生活的方式,
是認識這個城市最好的方式。<----這句15說的~

機車和汽車不同,
沒有束縛,沒有限制,能穿梭在大街小巷。
自由自在,感受陽光,感受風。
體驗著這個城市的故事。
雖然有機會曬得像黑人...
或是吹掉眼睫毛~~XDD

機車和自行車不同,
他快,有速度。
有時候迎著風,感覺她。(輕鬆上C CUP<--不懂可參考電影"前任攻略")
有時侯順著風,變成風。
總會覺得只要有兩個輪子,
沒有去不了的地方。

機車,也是一種年輕的態度,
因為我們沒錢開不起四輪的(自行車輔助輪不算)。XD
我們不成熟,不安穩,帶有一點狂莽。
也許有哪一天,我們長大了。
我們也會想要安穩的坐在汽車裡被保護著。

但在那之前,
請讓我帶著一顆不成熟的心,
騎著車帶妳溜溜溜溜~~~
(我們存錢去泰國好不好~可以租機車哦XD)
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4 NO.1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