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NO.15

FOR NO.15~
~ 520計劃~

NO.219    

來到這裡,不容易呀...

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事,
家裡的又出事,
我的居留證有沒拿到...
連出境都是一個挑戰...
這個早在7月就定下的行程,
差點就GG了~

好不容易把家裡的事和論文稍稍放下,
好不容易在跪求台灣海關的情況下...出境了。
千辛萬苦到了重慶,一邊玩溜溜球一邊等著妳。

真的好想妳,
妳知道嗎~看到妳的瞬間我都快哭出來了...
二話不說,
旋轉360+360+360=.....1....0..80?(等....我計算機驗證一下= =")
算了,反正轉了很多圈~

妳說要帶我看看重慶,其實我還好...
我只想著和妳逛逛~哪都好~XDD
有妳都好。

這張照片,是在色達早晨拍的。
這更不容易呀..
重慶馬上轉戰成都,屁股都沒坐熱...
就從成都....坐在到屁都快爛掉~
坐了10幾小時大巴到康定,
這反差...太大了,小心臟負荷不了。
想想都是淚...= ="

隔天又是10幾小時...才來到這個..神地方。
回想一下,真拼~

不過只要和妳坐在一起,這些回想起的艱辛當時都是幸福的。

當然這程中還有很多小故事,(比如憋憋寶的英勇事蹟)
留著之後說~不然我要沒梗啦~~~~~XDDD

评论
热度(1)

© 4 NO.1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