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NO.15

FOR NO.15~
~ 520計劃~

NO.220

15呀~~我好想妳呀~~~
不見幾天隔了好多好多個秋了~
我胡渣都長出來了= ="

今天的我特別想妳,
在我眼中妳就是美美DER,
跟照片一樣,全都是優點~
優到鳥兒都被吸引啦~

妳知道嗎??
在色達有只二貨說自己身體好,
蹦蹦跳跳,然後瞬間就高反了...
我當然抱著慈悲的心照顧這只二貨~
照顧著照顧著突然發現,
照顧妳一點都不麻煩,
照顧妳讓我流連往返,
能照顧妳,真幸福~
感謝高反!!<----放錯重點...
其實不高反也很幸福啦~~
反正~我可喜歡照顧妳了~
天呀~~我要努力畢業(怒),
然後用瞬身之術到妳身邊照顧妳!!!
要畢業誰都阻不了!!!

哎呀,夜深了,
還是想妳,
不抒發幾句,睡不著。
抒完了,秒睡....
呼......呼.....呼...
已睡,勿擾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4 NO.1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