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NO.15

FOR NO.15~
~ 520計劃~

NO.227

我們遊蕩在曾是最純樸的地方,
學習最單純的思想,
領悟想要和需要的差別,
思考生活、物質和幸福的關係雖然我很想這樣說。

但事實是...到這裡的瞬間!!
馬上就被原始的風貌和壯觀的風景所吸引~
啪啪啪~停不下來呀!!
拿著相機一直亂跑一直拍~
跟本沒時間思考呀~~~XD

在色達最能領悟佛法的是在喇榮的第一個晚上,
因為我家15自以為很強說....
高反沒什麼嘛~沒FEEL~看我能跑能跳能說~
唉呀~身體真好.....結果....晚上高反得要生要死...
吃了一堆藥,一撒嬌說頭痛痛= ="

我只好...為了展現我超暖男的一面~
默默的陪著15,照顧她(這有加分嗎!?)~
放弃了色達既震憾又漂漂的夜景,
心裡淌著血呀~...到了北京才從鼻孔流出來...(這又是另一個故事)~

對了,關於剛提到領悟佛法...
重點不在於照顧15讓我有片刻的寧靜思考人生,
人家又不是巴神~
重點在....15有一個超虔誠佛教徒室友~
就在15奄奄一息的時候!!!
一直教我唸經,上大乘佛法補習課~
...我腦容量不夠用呀!!!!
最後因為我們的相遇是與佛有緣..送了我三本書~

難道...不知道書很重嗎!!!(變身咆哮體~)
但還是真的很謝謝她啦~
幫了很多忙~

15妳以後別再亂跑LO!!!

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4 NO.15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