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NO.15

FOR NO.15~
~ 520計劃~

NO.240

奈良的感覺好棒棒呀~

我和15去的時候總是有著毛毛細雨,
毛毛雨的感覺不壞,我喜歡那濕潤的空氣。

古老的建築散發著一種木頭特有的味道,
跟我從小想像中的日本,很像~
有一種獨特的風格和氣息。

小鹿其實蠻有禮貌的~
注恴!!!先別急著把小鹿仙貝塞給牠,
手舉高高,小鹿大神們會跟妳點頭~超COOL!!

順便科普一下,奈良鹿是神的使者,地位尊貴哦~
所以。。。別沒吃的也挑逗人家小鹿大神,欺騙感倩~
有禮貌和有耐心是不一樣的=="小心被圍踹。。。XD

哎呀~文章像打的像遊記,
晩點又要被15說,
"我覺得你這些話都不是要跟我說的"
。。。。。

最後這句是只跟妳說的
"我們什么時候再去一次呀~啾"
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4 NO.15 | Powered by LOFTER